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意见的公告

为促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城市发展方式,根据《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规定,经深入调研,我局组织起草制定了《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确保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条例(草案)》在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jj.neijiang.gov.cn)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全文公布,征求社会意见。具体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30日。

二、反馈意见的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注明“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意见”)寄送至: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仁爱路274号,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科;邮政编码:641100。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注明“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意见”)发至:2654039785@qq.com。

(三)联系人:何幸    电  话:0832-2026723

                          传  真:0832-2041513

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征求意见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匠人海绵 » 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意见的公告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匠人海绵-海绵城市行业人员汇聚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