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芜湖市海绵办调研湾沚区海绵城市建设

2021年12月29日市海绵办来湾沚区调研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库内项目实施海绵城市建设的可行性进一步了解。湾沚区住建局、水务局、新芜开发区管委会、交通局、城管局区重点处、房管局等单位参加。

市海绵办介绍了调研工作的背景,分享了芜湖市海绵城市的相关建设理念、项目类别、具体实践做法;会同区相关单位对《湾沚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调研表》、《2022年湾沚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细化表》、《湾沚区上报2022年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内项目逐项进行分析论证添加海绵建设内容的可行性;听取了参会单位对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

湾沚区住建局从城区绿化、排水管网建设、排水泵站建设、水系治理、新芜大道海绵城市试点项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湾沚区海绵城市建设成果;各参会单位均表示将进一步牢植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更新海绵城市建设措施、加大海绵城市建设投入。

最后市海绵办对湾沚区已取得的海绵城市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积极建设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逐条解答。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匠人海绵 » 芜湖市海绵办调研湾沚区海绵城市建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匠人海绵-海绵城市行业人员汇聚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