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海市住建委赴虹口区检查指导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为指导和督促各区进一步做好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近日,市住建委综合规划处高宏宇副处长带领专家团队一行赴我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终期检查。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房管局、区规划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及各样板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参加迎检。

市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花溪园、四川北路公园周边人行步道实地检查样板工程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随后,市检查组在区建管委会议室听取了汇报,区建管委副主任章洪庆和黄则伟分别汇报了我区海绵城市建设总体情况和系统方案、评估、规划等专项工作情况;各样板工程设计单位对项目中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及实际成效进行详细介绍;专家团队对系统方案和样板工程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高宏宇同志对虹口区海绵城市及样板工程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海绵城市建设要和其他工作系统考虑,建立以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为核心的工作体系,持续推进全要素综合改造;同时,要总结好样板工程经验,推广扩大到区里其他项目,把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落实落地,打造更多的精品样板工程。

2022年,我区将继续推进东体育片区和广中片区系统方案编制,完成大名片区达标评估,高质量推进各类样板工程建设。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匠人海绵 » 上海市住建委赴虹口区检查指导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匠人海绵-海绵城市行业人员汇聚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