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广州市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6月,广州市成为全国首批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为对标国家、省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州市海绵城市建设成效,推动广州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示范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近日,广州市海绵办在从化区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海绵城市建设培训大会,市直相关单位、各区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建设及管理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约260人到现场参加了培训,2300余人次参与了线上培训,值得指出的是,参加线上培训(观摩)的行业人士覆盖了28个省(直辖市),充分说明海绵城市建设已得到全社会的强烈关注和反响。

  培训伊始,广州市海绵办副主任、广州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明为培训大会作了开班动员。在两天的培训课程中,来自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北京市政总院广东分院、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对《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与发展》《海绵城市系统化方案编制技术》《海绵城市示范片区选取与打造》《广州市海绵城市建设达标推进建设思路与做法》《广州市建设工程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效果评估》《老旧小区海绵城市建设案例——东湖新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在良好的互动氛围中,各相关从业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认识到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深了对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了广州海绵城市示范建设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匠人海绵 » 广州市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匠人海绵-海绵城市行业人员汇聚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