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DBJ41_T209-2019: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系统技术标准

1总则
1.0.1 为推进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实现水资源健康循环,促进水系统的自我调节,最大限度地维持水生态平衡、降低水资源消耗、减少水环境污染、保障水安全,满足居民的生产和生活,适应气候的变化,使海绵城市建设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特制定本标准。
1.0.2 本标准适用于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中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与小区、城市道路、绿地与广场、城市水系等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与管理运营,不适用于雨水处理后作为生活饮用水水源的雨水利用工程。
1.0.3 河南省各地的总体规划、相关专项规划、详细规划以及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应包含海绵城市建设的内容。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应与项目主体工程同时规划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1.0.4 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除应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河南省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DBJ41_T209-2019: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系统技术标准

 点此免费下载 提取码:JRH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匠人海绵 » DBJ41_T209-2019: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系统技术标准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匠人海绵-海绵城市行业人员汇聚之家!